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♥┼KEVIN!!!!♥┼

近又爱上了别的团体里的其中一人,不能好好只喜欢利特.....我觉

得我自己真的是太花心了 :/




最近也越来越不想读书,或去学校只想在家!!T.T

下个星期五就是拿成绩册了,成绩这么差简直是拿我的命。。。。

不过刚好那天是我最亲爱的利特生日(哈哈,太肉麻了><)



恩........不知怎么搞的最近一直疯狂U-Kiss里的KEVIN都快把

利特KEY抛在后头了!!(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)


(E-POP)

刚好这期E-pop是送他们的海报,吵着要买只为了有他在里面==

哈哈,我真的是太什么了........>//<



vThat's all,i will update soon![: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