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终于配眼镜了!!![:

妈妈终于带我去配眼镜了,现在才知道自己一边眼睛深一边
眼睛浅。。。。还有闪光呢!!@@....
haiz!!现在要戴眼镜还是有点不习惯呢
不过呢为了自己的眼睛好怎样都要去习惯!!


以前小时候也有配过眼睛,不过怕被人笑我都
没怎么戴过。。。。现在都不知道给我
丢到去哪里了!!><

戴了眼镜就变成这样了......haha[:


哈哈,还有我又去剪头发了,这次是后面.........
还剪了两肫!!! 啊 !!!心痛.....不过剪了
还好不用这么热.....

假期这么快就要结束了。。。两个星期我才玩了一个
星期另一个星期整天都在做工
快累死了啦!

这么快的都已经六月了......相信利特应该去当兵了吧.......


要等两年利特才回来.....好久:/



不过我会.....

That's all,i will update soon!: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