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平凡的我!......

从小就被人家视为胆小的我,常被忽悦的我.比谁都希望能有一
位真心的好朋友从小学到现在我都没有主动去认识过人家而是
等人家来认识我,虽然知道这样的行为让我不能找到我想要的
朋友,不过我一点都不着急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认识
彼此而却我很希望可以在你们心里成为一位好朋友..


在我很不开心的时候,自己一个人静静看着天空真的觉得好寂寞
哦,可是又不希望被人打扰的我真的让人很烦扰吧!



云的形成让天空变的有趣,当你移望上去的时候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
云每天都在变化,就像人一样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心情,有快乐,有悲伤
,有忧愁,有负担,还有很多很多的不一样,云也像人一样在快乐的时
候天空会很硬朗,在伤心的时候天空就会下起一场大雨.....




有时候,我也觉得可爱的小动物们很悲伤,从他们眼里看得出他们并
不快乐,这只是我的猜测
有些没有家的流浪猫狗非常可怜,他们没有家,没有主人的
疼爱,没有三餐温饱,甚至有些人捉它们煮来吃!!!!
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....!!

人家常说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!可是我觉得在外靠自己比
靠朋友来的实际,因为这样自己就能独立,不用任何人的情况
下都能照顾自己(我相信我能有这么的一天)

That's all,i will update soon![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