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我最开心的一天♥♥

昨天本来我应该是8:o5a.m到学校但是我却睡过头了==
早上一起来拿起电话一看吓到了我一跳,居然8:15.......
过后便快去洗澡然后就去收拾书包去学校,到学校已
8:45了整整迟了40...Yanlin还以为我放他飞机呢......

过后等他们武术,们便去吃东西^^过后才过天桥
走路去ss15过恐怖的马路才到环保箱哪里(累和热死)
拍完照片又要过恐怖的马路==走回去ss15..walao
了然后走去狗狗店狗狗(所有的狗都很可)过后kath
Yanlin&feng ser去买东西,我跟Lydia去*100 yen(不会写)
看东西过后走回kath店,他们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让
我非常开心,这是
第一次尝试到朋友买蛋糕给我庆祝生日
我真的
开心(不过让你们破费了真不好意思)..(kath,shiro,
Lydia&feng ser,yung ling谢谢你们
)现在让你们看看我的生日蛋糕:)

(Before)
(After)

哈哈哈哈,当然也少不了你们的照片..呵呵...
拍成功=w=
哈哈哈....
女+可爱的Lydia,呵呵....
阳光美少男+的kath~~
酷酷+帅气+的Yanlin,呵呵呵....

过后就去Pyramid逛街啦!~
That's all,i will update soon!(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