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看“终极三国”看到很爽。。。。。。。PMR快要到了。。haiz~很怕啊!!!

最经,我姐姐又在追看终极三国,搞到我也喜欢看了。。。之前也有看啦,当时还不是很喜欢看。。。那时电脑坏了很久没有的看。。现在电脑虽然也是坏了,不过辛好还可以上网啦~~所以又重新看到一次。。。这次我喜欢看了~hehe(不知道为什么)还有我也爱上了终极三国的歌 “对手” 很想听这首歌可是电脑又没有~haiz!!没有办法,所以则好上网downloads。。。可是上网很慢啊!!!!downloads不到,(我快要疯了)。。。。电脑为什么上网这么慢呢。。。。

EM。。。。还有快要放假了(两个星期就)放完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考PMR了,很怕啦~我大姐要求我PMR全部都要考到好成绩。。。。(我想很难吧)。。还有她居然要我数学拿 “A”回来。。。数学这么难怎样拿 “A”回来啦~~~简直是在为难我啊!!!T。T~~~真喜欢PMR考试我能考到好成绩回来,不然就惨了~~

em。。。。还有不知道要写什么了。。。。。就这样啦~~~

又是放照片的时间了~~(终级三国 )
脩~


武虎將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