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
最近我又迷上了终极一家,哈哈所以又重新看多一次。。。真的很好笑哦终极一家有很多搞笑的part
现在觉得很好看,以前看的时候都没什么感觉的。。。em。。还有今天帮kath抄歌词,我的手快累死了 所以只抄了超喜欢你还有坏人这两首歌吧了,还欠够爱和来不及(等明天再抄吧)哈哈。。。等抄完了歌词我就有四包水果可以吃了哈哈。。。可怜的我明天有‘kelas tambahan”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载我回家不然的话就要走路回家了(很怕过马路因为太多车了)haiz~还有今天在学校超丢面的(不好意思说出来哈哈哈,相信你们都知道是什么事吧。。。。hehe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~
下面还有照片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